当前位置: 首页 >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
贵州省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市场路29号 医院地址:贵州省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市场路29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854-2444142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皮肤泌尿痔瘘专科,烧伤专科,腰腿痛专科,眼病专科,骨伤专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皮肤泌尿痔瘘专科,烧伤专科,腰腿痛专科,眼病专科,骨伤专科
医院简介: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福泉市中医院),位于发展中的福泉南市区――马场坪,1997年福泉撤县建市,我院由马场坪中心卫生院更名为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福泉市中医院),它是福泉市的一所以中医药治疗为主、中西并重、集医疗、护理、教学、科研、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担负着福泉市南片区急救任务。现有在职职工11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30余人。拥有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万元以上医疗设备50余件(包括美国GESytec1800plusCT、带电视500mAX光机、迈瑞DP-9900型全数字B超诊断仪、美国进口心电监护仪、多功能麻醉机、奥林巴斯胃镜、进口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经颅多普勒、  全自动尿分析仪、美国产钾、钠、氯全自动分析仪分析仪、美国产钾、钠、氯全自动分析仪、全自动中药煎药机、肛肠治疗仪、牙科综合治疗机、电脑多功能牵引床、前列腺治疗仪、高频电刀、微波治疗仪、母婴监护仪、自动分析心电图机、多功能损伤治疗仪、亚低温治疗系统、脉动真空灭菌柜、工业用全自动洗衣机等先进设备),开放床位110张,医院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业务用房7000平方米。设有职能、临床、医技等23个科室,包括皮肤泌尿痔瘘专科、腰腿痛专科、眼病专科、骨伤专科、口腔专科、疼痛专科等。能开展颅脑、胸腔、腹部、脊柱、四肢、妇科等大中型手术及内、外、妇、儿、五官科等各种急危重症、疑难病症的诊断、抢救和治疗,尤以中医特色而享有盛誉。全院拥有一支业务技术过硬、医德医风良好的专业人才队伍,长期与省、州医院开展技术协作,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反应快捷,在创伤、重大突发性灾害事故、中毒、各类危重症的抢救和治疗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历年来的急诊人数和抢救人次始终居全市前列,抢救成功率在95%以上。开辟了交通事故绿色通道,成功地救治了数批大型交通事故的伤员。医院为适应信息时代的需要,健全了网络设施,实现了医疗管理的信息化,保证了医疗工作和卫生经济工作的简捷化、科学化、透明化,以限度的保护患者权益。实行了全员聘用及绩效分配管理。医院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一直以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低廉的收费而受到群众的赞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近年来在各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开展的多项业务填补了我市空白。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中国健康扶贫定点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贵州省骨科医院、黔南州人民医院协作医院、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交通事故急救绿色通道定点医院。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病人至上、仁德为本、融汇中西、真诚关爱”为宗旨,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廉洁行医,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技术、崭新的风貌,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会。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福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李素荣
李素荣 主治医师
擅长:
内、儿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
简介:
李素荣,女,主治医师,曾在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内、儿科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
闵琨
闵琨
擅长:
小儿常见疾病、内科疾病的诊治
简介:
闵琨,男,从事临床内科医疗工作1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到省内外进修学习。擅长于小儿常见疾病、内科疾病的诊治。
杨成敏
杨成敏 主治医师
擅长:
内、儿科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治疗
简介:
杨成敏,女,主治医师,从事临床内科医疗工作30余年,曾多次到省内外进修学习,熟知本专业国内外最新动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对病人耐心、细致,善于分析、总结各种复杂病症,对症施治,取得良好效果。尤擅长对内、儿科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治疗。
杨维秀
杨维秀 主治医师
擅长:
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新生儿常见疾病及内科疾病的诊治
简介:
杨维秀,女,中共党员,主治医师,医教科主任。从事内、儿科工作14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具备较强的管理和科研能力。擅长于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新生儿常见疾病及内科疾病的诊治。承担全院医疗、教学科研及预防工作。
谢敏
谢敏 主治医师
擅长:
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治疗,心血管内科
简介:
谢敏,女,主治医师,内儿科主任,从事临床内科医疗工作10余年,曾多次到省内外进修学习,熟知本专业国内外最新动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对病人耐心、细致,善于分析、总结各种复杂病症,对症施治,取得良好效果。尤擅长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治疗,在心血管内科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知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